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41|回复: 16
收起左侧

车墩上海西高尔夫球场将改为公共绿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路过发现别墅基本拆了一大半,网上一查果然要全面改动。
TIM截图20200730152754.jpg
希望快点建成,终于有休闲散步的地方了
发表于 2020-7-30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块商业地好像也有动静,不知道有没有土拍了
summer81318 发表于 2020-7-30 23:10
那块商业地好像也有动静,不知道有没有土拍了

商业很分散啊,而且两条小路边上建商业,不知道咋规划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7-3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jinfeng04 发表于 2020-7-31 08:13
商业很分散啊,而且两条小路边上建商业,不知道咋规划的

金地这个2.4w的已经起塔吊造上层了,估计年底竣工,雅居乐这个我看面积差不多,不过还没动工,还有个商业是上影厂的,也已经开工了,要造商业广场,武康大楼,尚贤坊好像都是商业用的。最近我看到挖掘机已经开进去了,内部的新摄影棚,广东街,八仙桥之类已经打桩开工了。https://www.sohu.com/a/330915115_697942





车墩因为影视城的存在,造了一大堆的仿海派建筑,和车墩本地人文历史毫无关系,搞得不伦不类
 楼主| 发表于 2020-7-3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daoduo 发表于 2020-7-31 09:54
车墩因为影视城的存在,造了一大堆的仿海派建筑,和车墩本地人文历史毫无关系,搞得不伦不类 ...

车墩[**]意见就是全面仿市中心海派英伦风,所有小区,新造房子,路牌都必须这个风格,对那个车墩站也很有不满,甚至想拆了造老北站风格。其实挺统一的,看起来感觉不错。
xiaodaoduo 发表于 2020-7-31 09:54
车墩因为影视城的存在,造了一大堆的仿海派建筑,和车墩本地人文历史毫无关系,搞得不伦不类 ...

什么叫不伦不类,外滩那个和才陆家嘴对比才不伦不类吧
holylina 发表于 2020-7-31 09:20
金地这个2.4w的已经起塔吊造上层了,估计年底竣工,雅居乐这个我看面积差不多,不过还没动工,还有个商业 ...

看工程牌金地广场是4万平的不是2.4万平
 楼主| 发表于 2020-7-3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TM的黑 发表于 2020-7-31 10:04
看工程牌金地广场是4万平的不是2.4万平

后来改过了?我记得原来规划是2.4,附带有电影院,其实作为金地业主挺期待的。
挺好的,终于又有绿地了
holylina 发表于 2020-7-31 09:20
金地这个2.4w的已经起塔吊造上层了,估计年底竣工,雅居乐这个我看面积差不多,不过还没动工,还有个商业 ...

雅居乐后面那块空地之前不是说是教育用地吗?怎么变商场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7-31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TM的黑 发表于 2020-7-31 15:30
雅居乐后面那块空地之前不是说是教育用地吗?怎么变商场了

教育用地是现在拆除的高尔夫别墅区的一半,和雅居乐东南角的商业用地没啥关系。
车墩缺少大型品牌连锁大超市,有品牌的便利店也只有影佳路上的一个全家,其它什么罗森,好德等等一概都没有
发表于 2020-7-3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dfshi 发表于 2020-7-31 22:58
车墩缺少大型品牌连锁大超市,有品牌的便利店也只有影佳路上的一个全家,其它什么罗森,好德等等一概都没有 ...

为了能促进影视基地里面的经济效益,外面的商业设施和小店估计不会被顺利通过经营。还有就是商业区店面租金贵,成本高。没有人愿意投资经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20-8-9 08:04 , Processed in 0.026503 second(s), 10 queries ,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