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arystuc
收起左侧

未来PVG捷运运行交路畅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2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绿新城 发表于 2021-9-12 21:52
南通不管怎样都不可能1小时到上海东,如果是1小时29分四舍五入一下1小时那还差不多 ...

人家新闻瞎写的?别自欺欺人好不好,苏州市区去不了浦东已成定局,用我大哥哈虚的话,南通未来肯定吊打苏州 (他说的)
CF73FC91-C749-454C-A78F-9C95B520ED7F.jpeg
锦绿新城 发表于 2021-9-12 21:52
南通不管怎样都不可能1小时到上海东,如果是1小时29分四舍五入一下1小时那还差不多 ...

还有你再四舍五入也掩饰不了一个问题,就是苏州自己为了搞所谓的苏州机场强行短路浦东不让苏州北站去(其实苏州北站原先应该是有规划去上海东站的),本身苏锡常城际应该是对接沪通二期的规划,结果又去对接嘉闵线了,嘉闵线和机场联络线没有互联互通,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苏州市区的未来要去浦东机场都得去虹桥火车站换乘机场联络线,而未来上海主要发展方向就是浦东,虹桥附近也就密密麻麻的房子类似于现在的苏州城区未来发展空间不大了,反观浦东的土地资源那可是相当丰富,还有上海弄的5大新城,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三十年前苏州城区什么样子你估计都不了解,本身苏州北三县就是被京沪高铁和沪宁城际短路了n年才衰落的,自从沪通铁路开通后你看看现在昆山南站客流量,其他就不说了,其实也蛮伤心的,要是没沪通和南沿江,苏州北三县猴年马月才能通铁路(现在风水轮流转了,轮到北三县先去浦东了)
本帖最后由 卧虎总冠军2020 于 2021-9-13 00:05 编辑
卧虎总冠军2020 发表于 2021-9-12 23:31
还有你再四舍五入也掩饰不了一个问题,就是苏州自己为了搞所谓的苏州机场强行短路浦东不让苏州北站去(其 ...


本身苏州北站应该是苏州市区唯一能联通沪通铁路的站点,不过苏州自己的做法也是非常短视,把苏锡常城际对接嘉闵线去舍本逐末,苏州北站本来也可以去虹桥站,再去太仓站转一下去虹桥有啥意义?而且还弄成了甜甜圈,通过苏锡常城际从苏州市区到太仓站没1个小时开外想都别想,所以这都是自作自受,苏州北三县压根没有权限去修改苏州的规划,结果啥也不动躺平的苏州北三县直接去上海东站 虹桥 松江南站3大枢纽站,笑死了。
3952791F-F374-4862-BAE3-FB8CC4E438AD.jpeg
发表于 2021-9-1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虎总冠军2020 发表于 2021-9-12 23:31
还有你再四舍五入也掩饰不了一个问题,就是苏州自己为了搞所谓的苏州机场强行短路浦东不让苏州北站去(其 ...

你的思路好奇葩,市内出行都免不了公交地铁的换乘,到浦东机场需要换乘一到两次看样子把你委屈的不行嘛。
发表于 2021-9-1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pyramid4-1106 发表于 2021-9-14 14:49
你的思路好奇葩,市内出行都免不了公交地铁的换乘,到浦东机场需要换乘一到两次看样子把你委屈的不行嘛。 ...

只是觉得可惜而已,苏州北三县+南通都可以直达浦东,苏州市区却需要换乘去
发表于 2021-9-23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卧虎总冠军2020 发表于 2021-9-12 23:16
人家新闻瞎写的?别自欺欺人好不好,苏州市区去不了浦东已成定局,用我大哥哈虚的话,南通未来 ...

南通到上海东1小时就是瞎写。
另外苏州北到上海东没有过这一规划。
发表于 2021-9-2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绿新城 发表于 2021-9-23 20:40
南通到上海东1小时就是瞎写。
另外苏州北到上海东没有过这一规划。


反正南通发布写了是一小时内,至于你认为瞎写那是你的事
发表于 2021-9-25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绿新城 发表于 2021-9-23 20:40
南通到上海东1小时就是瞎写。
另外苏州北到上海东没有过这一规划。

太仓交运公众号最新发的消息康康

如通苏湖城际太仓支线从沙溪站接入太仓站的沪通二期。

我就说了苏州北站不至于不能直达上海东站

补充内容 (2021-9-28 10:44):
https://m.toutiao.com/is/d9GjrXR/?=沪苏通铁路二期初步设计获批 南通1小时直达浦东国际机场 - 今日头条
Screenshot_20210925-115229_EDIT_1.png
发表于 2021-9-2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绿新城 发表于 2021-9-23 20:40
南通到上海东1小时就是瞎写。
另外苏州北到上海东没有过这一规划。

https://m.toutiao.com/is/d9GjrXR/?=沪苏通铁路二期初步设计获批 南通1小时直达浦东国际机场 - 今日头条
发表于 2021-9-2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m.toutiao.com/is/d9GjrXR/?=沪苏通铁路二期初步设计获批 南通1小时直达浦东国际机场 - 今日头条
发表于 2021-9-2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虎总冠军2020 发表于 2021-9-25 11:53
太仓交运公众号最新发的消息康康

如通苏湖城际太仓支线从沙溪站接入太仓站的沪通二期。:smile4 ...

https://m.toutiao.com/is/d9GjrXR/?=沪苏通铁路二期初步设计获批 南通1小时直达浦东国际机场 - 今日头条

新闻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21-10-22 10:52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