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671|回复: 10
收起左侧

三林印象城怎么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mp.weixin.qq.com/s/ux0Ch9Kb8737YzTRzIashg



未来已至|印力集团正式退出上海三林印象城

上海三林印象城  昨天


2017年年底,印力集团携手深圳信城不动产,联合拿下上海浦东三林地区原“三林城市商业广场“地块,并于2018年2月份正式开启旧改动工。

同年,印力团队从进场施工到正式开业只用了8个月的时间,于2018年10月26日正式盛装启幕,并成为业内城市更新项目经典案例。

印力上海对该项目进行全面的优化改造、服务升级以外,更是在业态创新方面在当时做足了亮点。

盒马鲜生为三林地区首个新零售实体店;CGV影城、星聚会KTV、Heilan Home、麦当劳In Line McCafe、BIBI BEAR、石物恋、NOME、洪员外、纽斯特、约座等为浦东首店;排队到爆的网红店“喜茶HEYTEA”亦为浦东中外环首店。



















时光飞逝,距离开业又仅仅过去19个月后,由于项目成功的旧改与优秀的操盘数据,印力上海携手信城不动产已于2020年5月12日正式完成交易并退出管理,实现资本市场投融管退的完美闭环。三林印象城也将于后续正式更名。

——前世

缔造欢购之城








——今生

开启乐享之旅








17年年底接手,18年2月正式动工,18年10月26日盛大启幕。

短短8个月的工程改造、租户招商、店铺装修、市场营运推广,这背后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日夜兼程。虽然前期工程改造对周边居民造成了短暂的影响,但更多得到的是周边居民对项目开业的期盼与信心。

印力上海在2017年接手该项目后,对周边市场环境、居民生活习惯及消费需求深度调研,将项目精准务实的定位为一个大型社区购物中心——“亲近感、品质感的美好生活乐园”,以现代家庭生活的延伸——“Home+”为服务理念。

围绕项目的核心定位及理念,设计开发上进行必要的空间优化、场景更新,招商引进时注重品牌匹配、业态创新,运营推广关注服务精细、体验创新,打造一个融合温情与精致的生活方式平台,让三林印象城不仅仅是购物消费中心更是美好的生活中心。





——坚持

成为活力之源



▲2018年12月圣诞夜


▲2019年7月印力集团第三届花花节


▲2019年10月26日三林印象城一周年庆


▲2019年12月圣诞夜

▲2019年中国商业地产企划节“开业标杆奖”

▲2018年中国商业地产年会“资产优化年度表现大奖”

▲“BANG上海”2018年度“品质服务购物中心奖”


开业首年实现总销售额近10亿元,总客流近1500万人次,总车流近100万辆。在这一串亮眼数据背后,显示着是印力上海精益的招商营运推广与对顾客的品质服务。全年超百场的线上线下活动,不间断的优惠促销与商场会员服务,都完美诠释了三林印象城“亲近感、品质感的美好生活乐园”概念。










同时,对顾客细致的服务举措加上严谨的物业管理堪称近郊同类购物中心的典范。对顾客创新打造了“Share ×Care”服务体系,包括FAMILY ROOM、美艳化妆间、开放式迷你儿童乐园KIDS PARK,更有专供快递外卖小哥的休息区充电区-跑跑驿站。

——致

亲爱的顾客

感谢所有三林印象城的顾客、忠实会员与广大合作商户564天的陪伴与支持。印力上海与信城不动产已于2020年5月12日正式退出三林印象城的营运管理,后续将有新的管理团队进入,继续为广大顾客、商户、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即日起,三林印象城也将暂停所有会员服务。相关剩余会员积分等权益,可至上海七宝万科广场或全国其他印力商业体内继续使用。



亲近感、品质感的美好生活乐园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明路永泰路交叉口
(11号线三林东站2号口向南200米)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吗?
发表于 2020-5-15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方调整还真不知道,就是之前一直觉得三林印象城如果和11号线三林东无缝对接就好了,客流量会更棒!不过那边有个永泰路东明路枢纽站,还有好多过路线路,在住居民也比较多,之后的发展还是很有潜力的
发表于 2020-5-16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出售而已
发表于 2020-5-1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李嘉诚买下来了http://wh.fzg360.com/index.php/news/view/id/129098.html
2020夏末南翔印象城mega要来了,三林退出了,加上七宝万科,本来布局就很少了
dpnclp 发表于 2020-5-16 11:36
被李嘉诚买下来了http://wh.fzg360.com/index.php/news/view/id/129098.html

李嘉诚这个无良投机商,看到它就厌恶
 楼主| 发表于 2020-5-16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篱把酒南山下 发表于 2020-5-16 12:58
李嘉诚这个无良投机商,看到它就厌恶

确实令人反感~
不是撤资了么,又回来干啥
不是之前被李嘉诚的长江买下来了嘛
回来继续再来个割包皮的循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20-5-30 13:49 , Processed in 0.023953 second(s), 9 queries ,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