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713|回复: 10
收起左侧

铁山路(S20-长江西路)公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17:07 本帖发自手机版 - 详情>>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中就是那张路网图。
特点:快速路和快速路附带的辅路分开表示。如外环辅路泰和西路就是次干路级别的。郊环的的辅路要么是主干路,要么是没有辅路。
真北路-沪太路高架有一段是没有辅路的。
149B667C-6BDC-4288-8803-DF6EAFC2945F.png
AB247C80-96DA-4EC9-9E2E-55F2C232D250.png
95DCC839-ADBC-4B17-902A-B2DD75FF0961.png
88E0DD05-4525-45FD-80C3-0917399D333C.png
发表于 2020-2-3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卫星要拆掉很多厂区
蕰川路高架一路向北嘛
发表于 2020-2-4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那么小,放个链接不行吗,真的是服气
http://xxgk.shbsq.gov.cn/article.html?infoid=9d310695-a357-4562-a872-ce1d3efd2fa5
发表于 2020-2-4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沪太路高架到真北路那段,估计挖个隧道就过去了,造高架还要影响两边居民区环境,挖个隧道,反正隧道上面是一段铁路支线,也不影响房屋沉降
发表于 2020-2-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提上日程了
发表于 2020-2-4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开工呢
这个明显是给上海北站做配套的
发表于 2020-2-5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ruoyun 发表于 2020-2-4 14:34
终于提上日程了

19号线什么提上日程?
 楼主| 发表于 2020-2-7 17:50 本帖发自手机版 - 详情>>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liu 发表于 2020-2-4 14:22
沪太路高架到真北路那段,估计挖个隧道就过去了,造高架还要影响两边居民区环境,挖个隧道,反正隧道上面是 ...

西顾村中头彩
发表于 2020-2-8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有利于南北向的交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20-2-18 14:33 , Processed in 0.024865 second(s), 10 queries ,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