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960|回复: 37
收起左侧

只有引入独创性的项目才能有大发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07:00 本帖发自手机版 - 详情>>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行政区只有依靠自己的独特禀赋不断深耕,才能有所发展。顺着这个思路,美谷项目符合,鱼并不符合,树也不符合,金山刚过的乐高符合,迪斯尼符合。再好的公园也比不过市区。凭啥能抢到高素质人口,要有大智慧。问题来了,奉贤的禀赋是啥?
美谷项目不是奉贤的嘛?另外艺术和湖算是新城标配吧?每个基本都有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1:31 本帖发自手机版 - 详情>>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想发展,就得单点突破,并且与众不同。华而不实的项目只会花钱。
发表于 2019-11-7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下乐高就说明金山实力一步步提升了,奉贤依旧颗粒无收,没有代表性地标,没有古镇没有景点
发表于 2019-11-7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之鱼已经彻底沦为一个普通公园,既没有娱乐项目也没有刚开始建设宣称的游艇俱乐部、摩天轮。隔壁金山最近还拿下乐高乐园项目,充分发挥旅游效应,金山这样的做法比较务实也是实际的,东方美谷是产业,吸引不了人气。一个新城没有人气半点用也没有。
可能为了吸引人气,所以现在在卖化妆品了
自贸区不算利好嘛?这也算红利吧?
新-片-区,也算是利好吧?S3直接落地。奉贤的禀赋现在是主打东方美谷。
发表于 2019-11-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毗邻临港浦东的土地算是禀赋。加强高速轨交建设,去除土地使用限制,承接规模工业。
发表于 2019-11-7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美谷就是工业区,类似漕河泾开发区,只是集中化妆品生产基地
奉贤真有一定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目前还没有
夏日么么茶 发表于 2019-11-7 15:20
东方美谷就是工业区,类似漕河泾开发区,只是集中化妆品生产基地
奉贤真有一定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目前还 ...

你可以举一举其他区的标志性项目,好有个参考
东方美谷今后还得归属临港集团。
发表于 2019-11-7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东方美谷其实没啥知名的化妆品巨头。上海家化,相宜本草之类的不在。欧莱雅,P&G,雅诗兰黛,资生堂,联合利华之类的也都没有来。可以先邀请一家知名的入住。
padie 发表于 2019-11-7 22:16
慢慢来。东方美谷其实没啥知名的化妆品巨头。上海家化,相宜本草之类的不在。欧莱雅,P&G,雅诗兰黛,资生 ...

现在就一个百雀羚算是有点名的
自然堂也不算有名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20-5-27 09:52 , Processed in 0.026304 second(s), 11 queries ,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