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stxpanocean
收起左侧

南部中心医院多灾多难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7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不是出手限制公立医院了嘛。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xpanocean 于 2019-6-17 13:24 编辑
jasonli 发表于 2019-6-17 08:37
今年徐汇zf和复旦大学签了协议,接管了南部医疗中心,据说原来的设计达不到上级中山医院的要求,修改了原来 ...


GOOD  ,,,,    徐汇南部估计有20-30万人,外加靠近徐汇的闵行梅陇人口。
这个医院希望给力点。如果是因为达不到上级中山医院的要求,那延迟开业可以理解。
stxpanocean 发表于 2019-6-17 13:22
GOOD  ,,,,    徐汇南部估计有20-30万人,外加靠近徐汇的闵行梅陇人口。
这个医院希望给力点。如果是因 ...

其实就是把徐汇区中心医院搬过来
发表于 2019-6-1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yong 发表于 2019-6-14 10:32
上次区徐汇中心医院看病,那里的医生护士都在抱怨条件太差了。没有独立诊室,没有叫号系统,病历全靠手写, ...

市中心近几年在以前寸土寸金的基础上又无极限加各种聚宝盆,所有好的民生项目都是往市中心建,重复翻造,不仅破坏生态环境,建筑扬尘飞满街道,声音响彻社区,光污染照瞎老头老太,人挤人人叠人的何止是污染那么简单,简直就是拿生命开玩笑,原本城乡一体化合理的把那么多人可以转移到适合开发的地方,市中心可以把各种旧配套设施就大楼统统拆除,改为永久基本农田,把人口转移到远郊,环市中心永久基本农田傍边远郊一个大圈搞开发,这样都能平均,都可以离市中心近,种田赏花游泳,各个地方都近,哪有像如今这样颠倒发展的,呵呵
说实话,我还是看好的,中环内,新大楼,现在徐中心医院还有更好的地方去吗?今年主楼计划完成10层,拭目以待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li 发表于 2019-6-17 15:35
说实话,我还是看好的,中环内,新大楼,现在徐中心医院还有更好的地方去吗?今年主楼计划完成10层,拭目以 ...

目前去最近的三甲,只有六院了
看今年如果完成计划,就有希望了!
jasonli 发表于 2019-6-17 15:35
说实话,我还是看好的,中环内,新大楼,现在徐中心医院还有更好的地方去吗?今年主楼计划完成10层,拭目以 ...

那淮海路的徐中心到时怎么办  拆了当地居民肯定不同意 保留作为分部?
发表于 2019-6-2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看来不乐观,希望不要重蹈黄浦医疗联合体的覆辙就好
发表于 2019-6-2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部医疗中心是三级医院吗?  三甲还是三乙?
发表于 2019-6-2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部医疗中心是三级医院吗?
如果是三级是几等?或者是二级甲等???
这么大的声势怎么也要搞个三甲才划算
tobacco2006 发表于 2019-6-27 10:00
南部医疗中心是三级医院吗?
如果是三级是几等?或者是二级甲等???
这么大的声势怎么也要搞个三甲才划算 ...

说是二级甲等,但能达到三级的水平。
golo 发表于 2019-6-24 10:25
目前看来不乐观,希望不要重蹈黄浦医疗联合体的覆辙就好

徐中心和市二医院都是同济系的医院,就连整和市二医院的黄中心原本也是同济附属市四医院的分院。去查一查这些医院的历史就可以知道了。但是现在却被复交以不同手法强行收编霸占,损了阴德,砸了福报,把明明不是你的东西强行据为己有,逆天而行,不命运多舛多灾多难才怪。看来真是天道循环报应不爽。有时候还真是不能不信。
 楼主| 发表于 2019-7-2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局沪段SS9G 发表于 2019-7-2 09:35
徐中心和市二医院都是同济系的医院,就连整和市二医院的黄中心原本也是同济附属市四医院的分院。去查一查 ...

我觉得这个不是重点,  毕竟现在交、复的医疗体系,水平等都已经远超同济一大截。
最后,能造福大家才是真正的积德。 兄弟,你说是不~   
当然同济因为历史问题,包括那个铁道学院事件,的确把一所名校给废了。
本帖最后由 上局沪段SS9G 于 2019-7-3 10:41 编辑
stxpanocean 发表于 2019-7-2 09:59
我觉得这个不是重点,  毕竟现在交、复的医疗体系,水平等都已经远超同济一大截。
最后,能造福大家才是 ...


那个铁道学院事件是咋回事,是不是就是铁道学院并入同济之后毕业的原铁道学院的学生同济不给他们发同济的文凭,那些学生的家长去人广散步,同济只能被迫发给他们同济文凭的事情是吧。

同济现在相比复交,在外部资源的支持力度明显不足,甚至还不如上大和华师,上大是亲儿子自不用说,华师985建设给的钱都比同济要多2个亿。前一段时间复旦上医属地化明确为正局级待遇,在市里的地位和交大医学院平起平坐了,换句话说这两家医学院校现在都是属于市属高校范畴,在行政级别和市里的地位明显要高于同济大学医学院。市级医疗资源向复交倾斜一点都不奇怪。同济在市里明显不受待见。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9-7-16 20:44 , Processed in 0.024337 second(s), 7 queries ,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