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3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1号线建设要提速了,2023年要举办亚洲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9-3-16 15: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足协要申请举办亚洲杯了。上一届主会场是北京。这次有可能是上海。联想到2021年浦东足球场(14号线&21号线交汇)将建成。于是21号线的建设也要提速了。
哈哈哈,我自己想的。。。
2
发表于 2019-3-16 17:14 | 只看该作者
浦东体育场到底有多大?能容纳多少人?
3
发表于 2019-3-16 17:51 | 只看该作者
明显主会场是8万人体育场
4
发表于 2019-3-16 17: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nnovator 于 2019-3-16 18:12 编辑

上海并没有作为中国申办2023亚洲杯的协办城市,当然不排除跟2019篮球世界杯一样被硬塞的可能(上海承办2019篮球世界杯的条件应该是美国梦之队的比赛除了决赛都在上海,现在根据已经披露的赛程也的确如此)
5
发表于 2019-3-16 18: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nnovator 于 2019-3-16 18:11 编辑
中山公园 发表于 2019-3-16 17:14
浦东体育场到底有多大?能容纳多少人?


浦东足球场的容量一直也没个准数,浦东gov网和度娘百科都说33000人,那样也就只能2021完工后从2022年起作为上海上港的主场使用,完全不是为了世界杯而建造的球场了,不符合世界杯最低35000的球场座位数

以及,不知14号线黄杨路站是否改名
6
发表于 2019-3-16 19:41 | 只看该作者
2023年21号线肯定来不及的,别想了
明天开建21也来不及啊
8
发表于 2019-3-18 13:19 | 只看该作者
2023年能开工就不错了。
9
发表于 2019-3-18 13:37 | 只看该作者
理想化了,上次中国举办2004亚洲杯,上海都不是承办城市,这次即使申办成功且上海作为承办城市之一,揭幕战和决赛肯定都在北京鸟巢。退一步说,亚洲杯的影响力,对于基建的刺激也不大,何况亚洲杯世界杯这样的也是全国数个甚至十几个城市共同承办,对于单一城市的曝光度和影响作用也有限,不像奥运会这种,影响力大,且基本在一个城市承办,那可能才会真正刺激到大幅度的基建需求
10
发表于 2019-3-18 13:53 | 只看该作者
地铁14号线够了吧,去那里的人主要还是浦西人多吧。通过其他线换乘14号线来。
11
发表于 2019-3-18 13:55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小组赛落户在上海都两说了。另外楼上说八万人的哥们,估计不看足球吧,亚洲杯这种赛事,一定要在专业足球场的,就八万人这种有跑道的不是拿来搞笑的吧
leozhang0725 发表于 2019-3-18 13:55
有没有小组赛落户在上海都两说了。另外楼上说八万人的哥们,估计不看足球吧,亚洲杯这种赛事,一定要在专业 ...

2004年亚洲杯,中国已经办过了,当时中国没有几个专业足球场,照样办。08年奥运会,八万人照样办足球赛。
13
发表于 2019-3-19 10:2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的2023亚洲杯要使用浦东足球场,那21号线建设应该降速,否则到时候不仅没造好用不了,工地还影响交通。
14
发表于 2019-3-19 10:4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2023亚洲杯真要使用浦东足球场,那21号线建设应该降速,否则到时候不能完工用不上不说,工地还影响交通。
15
发表于 2019-3-20 10:13 | 只看该作者
innovator 发表于 2019-3-16 18:09
浦东足球场的容量一直也没个准数,浦东gov网和度娘百科都说33000人,那样也就只能2021完工后从2022年起作 ...

浦东足球场通过微信公众号是说33000-34000个座位,既然35000是举办重要赛事的门槛,为啥不直接35000起呢?难道以后不考虑未来举办的需要么?是有什么难度么,不理解。。。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全站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9-4-23 14:09 , Processed in 0.026558 second(s), 10 queries ,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