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953|回复: 18
收起左侧

[出行信息] 自从上海公交App有了闵行12路实时信息以后,发车非常和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闵行12路基本上间隔10分钟发车一趟,尤其是中午时段这两天上海公交APP上也显示终点站发车间隔为10钟
发表于 2019-1-1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为了适应召家楼大居入住后客流增多问题,以及另一辆兄弟线路今年改定班车后部分沈杜公路沿线乘客转移到闵行12路上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zj081924 发表于 2019-1-11 19:46
那是为了适应召家楼大居入住后客流增多问题,以及另一辆兄弟线路今年改定班车后部分沈杜公路沿线乘客转移到 ...

中午时间客流并不大呀,最近坐了几次,基本上运椅子,以前中午最短间隔也要20分钟一趟的,长的要间隔40分钟
现在好像不管什么时段统一10分钟发车间隔
发表于 2019-1-11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球就2条线路,闵行12路和196路
发表于 2019-1-11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zj081924 发表于 2019-1-11 19:46
那是为了适应召家楼大居入住后客流增多问题,以及另一辆兄弟线路今年改定班车后部分沈杜公路沿线乘客转移到 ...

但是我们三鲁公路沿线小区无法乘坐闵行12路,还是要靠20路
哈哈,上次在沈杜公路看见这个车确实超多,一会就来了
发表于 2019-1-12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holylina 发表于 2019-1-11 22:03
但是我们三鲁公路沿线小区无法乘坐闵行12路,还是要靠20路

那只能自行克服了,这次周浦的线路是上南公交三车队首次开到沪南公路沿线的公交,也是唯一的一班公交,肯定天天吊门。
浦江1/2/3/5/6/7路,174路,772路是无法抽能的,只能拆分超长线路,抽车开到周浦!
发表于 2019-1-1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zj081924 发表于 2019-1-12 12:39
那只能自行克服了,这次周浦的线路是上南公交三车队首次开到沪南公路沿线的公交,也是唯一的一班公交,肯 ...

浦江6路,7路客流不行,可以抽能或者改成定班车
发表于 2019-1-1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等的时间长是因为没有倒计时显示,所以觉得时间长,可能以前也是10分钟,现在心里知道10分钟了,就没感觉时间长了。
查了两次闵行15路,发现间隔也挺短的
rockychen 发表于 2019-1-12 16:15
以前等的时间长是因为没有倒计时显示,所以觉得时间长,可能以前也是10分钟,现在心里知道10分钟了,就没感 ...

以前确实要20分钟,17年换车之前低谷是20分钟的,17年加车至20部后,一天最大间隔只有20分钟,最小间隔10分钟,末班20:20 今年夏天再次加车,现在最小间隔8分钟,最大间隔15分钟,平峰低谷大部分10分钟,同时南辅路末班再次未批私自延后,至20:30,可以看看比较前几年对于闵行12路的乘客反馈和自从去年换车启用新时刻表之后,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的,曾经的问题现在基本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除了车速太快的问题)金球公司也重视了车子的维护保养,之前的万象大宇和柴油申龙完全是放任不管的
发表于 2019-1-1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发表于 2019-1-12 17:15
以前确实要20分钟,17年换车之前低谷是20分钟的,17年加车至20部后,一天最大间隔只有20分钟,最小间隔10 ...

既然闵行20要撤销,那闵行12应该南向延伸到南四高
holylina 发表于 2019-1-12 23:41
既然闵行20要撤销,那闵行12应该南向延伸到南四高

放先新路浦江11路终点站那里?
666666666 发表于 2019-1-12 17:15
以前确实要20分钟,17年换车之前低谷是20分钟的,17年加车至20部后,一天最大间隔只有20分钟,最小间隔10 ...

我前几年最长有次春节假期里在莘庄等了40分钟才等到12路,和路况无关,
发表于 2019-1-1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路撒冷 发表于 2019-1-13 10:18
放先新路浦江11路终点站那里?

我觉得这样挺好,就走召楼路,还方便北四高到满天星购物,以后去岳阳医院看病也方便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全站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9-1-18 22:37 , Processed in 0.1883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