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370|回复: 17
收起左侧

[车迷日志] 5号线南延伸段票价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3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奉贤新城出发,5元、6元覆盖站点,分别可以到哪里?有朋友研究过吗?
发表于 2018-12-3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二十来天就知道了
本帖最后由 2号线徐泾东站 于 2018-12-3 13:42 编辑

奉贤新城出发

5元票价,最远覆盖到颛桥
6元票价,最远覆盖到上海南站
7元票价,最远覆盖到陕西南路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yaomaidongxi 于 2018-12-3 13:54 编辑

青浦新城出发

5元:最远坐到2号线淞虹路
6元:最远坐到2号线南京西路
7元,最远坐到2号线世纪公园
发表于 2018-12-3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票价正式开通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8-12-3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woyaomaidongxi 发表于 2018-12-3 13:47
青浦新城出发

5元:最远坐到2号线淞虹路

5号线南延伸段客流最集中的还是环城东路站,所以出行成本还会低一点。
再等20多天就能知道的事情,很多人非要现在问。票价啊,时间啊啥的
发表于 2018-12-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小树林 发表于 2018-12-3 14:17
再等20多天就能知道的事情,很多人非要现在问。票价啊,时间啊啥的

吃饱没事情做就论坛上聊天吹牛逼嘛
不然论坛就要倒闭了
woyaomaidongxi 发表于 2018-12-3 13:47
青浦新城出发

5元:最远坐到2号线淞虹路

17有条10号线在,所以拉低了票价。5只能换1,这么比并不公平。。。
Tobe 发表于 2018-12-3 15:03
17有条10号线在,所以拉低了票价。5只能换1,这么比并不公平。。。

票价也就差一站路,比如2号线原来世纪公园5元到淞虹路,10号线通车后最远到虹桥火车站
发表于 2018-12-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多出一块也要坐到位置坐到底。
chen_antony 发表于 2018-12-3 17:57
票价也就差一站路,比如2号线原来世纪公园5元到淞虹路,10号线通车后最远到虹桥火车站

淞虹路到虹火的站距够中山公园到南京东路了!都是4块,超6km。
Tobe 发表于 2018-12-3 21:19
淞虹路到虹火的站距够中山公园到南京东路了!都是4块,超6km。

中山公园到南京东路里程应该超7km了吧,2号线市区几站的站间距也不小
发表于 2018-12-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py 于 2018-12-4 09:24 编辑

上海地铁票价按照两站之间最短距离计算,起步6公里以内3元,然后,每增加10公里增加1元,即16公里内4元。26公里内5元,以此类推,相对来说,越远越“便宜”。原来5号线有优惠政策,从此开始取消了。

地铁开通后,出口处就有网络票价表,到上海任何地铁站的票价都在上面,不要研究的。

这是去年开通的17号线青浦新城站的
DSC00627.JPG
发表于 2018-12-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站都不一样,
这是17号线东方绿舟站的,到滴水湖15元。是目前上海最高地铁票价。
DSC04234.JPG
DSC04239.JPG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全站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8-12-14 04:22 , Processed in 0.01164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