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158|回复: 26
收起左侧

[百姓观点] 杨浦豪宅有钱人真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5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居民素质也很好,在杨浦区徐汇区,很少会看到日本那些肮脏的东西。
发表于 2018-8-2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很少在杨浦会看到精日日杂分子,而在我们长宁天山的老破小,经常看到各种日本滚地龙出没,真的很差。我自己住在新华路,平时购物只会去中山公园、徐家汇,很少会走到遥远的天山西域,特别偏僻感觉。到中山公园我也避免接触日本人,因为日本人素质极差,日本狗不是白叫的。
发表于 2018-8-2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tuoweihe 发表于 2018-8-25 15:46
的确不错,很少在杨浦会看到精日日杂分子,而在我们长宁天山的老破小,经常看到各种日本滚地龙出没,真的很 ...

中山公园的确蛮好的。特别适合人居住。但是日本租客的臭味实在受不了,以前我住在龙之梦,后来因为日本人住过的房子太臭我卖了。然后又在公山中山公园靠近江苏路的地方买了一套。
发表于 2018-8-25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公园永远是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8-8-25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三个号ID是连号的,注册时间三个号都只差一分钟,一看就是某个人开的小号,八成是为了地域黑长宁中山公园。为了论坛的风气版主还是把这贴给删了或者把楼上三个号封了吧。
楼主可以去小陆家嘴、外滩、新天地、静安寺看看。
发表于 2018-8-2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8-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2个账号就为了上来抬高自己杨浦下?闲的,1个人4个账号好玩不
有高端楼盘,包括内环内唯一的别墅区——凤城别墅,6路和220路还专门为它增加办理客运业务,也有脏乱差的地区。
发表于 2018-8-26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杨浦有复旦财大同济可是地位完全不能和北京的海淀比,海淀北京房价第四高,杨浦至少房价比不过长宁,房租也是市区垫底,比长宁有优势的地方只剩可开发的地皮还是比长宁多的,又有黄浦江概念可以做做文章,但是北部不给力的时间太久了,基本上南边比北部富裕的格局没有什么可能被改变。
发表于 2018-8-2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cavaknight 发表于 2018-8-26 10:04
注册2个账号就为了上来抬高自己杨浦下?闲的,1个人4个账号好玩不

呵呵。你以为市区虹口杨浦的人会玩日杂聚集地天山路老破小和闵行滚地笼整天注册个没鸟用的马甲挑拨是非吗?呵呵。这套东西都是呆湾民进党的最爱。

人家徐汇杨浦长宁虹口的确有钱人多。
发表于 2018-8-26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harmboy 发表于 2018-8-26 13:07
诶 ,杨浦有复旦财大同济可是地位完全不能和北京的海淀比,海淀北京房价第四高,杨浦至少房价比不过长宁, ...

真是笑死人。杨浦根本不需要靠高校,杨浦现在是GDP,房价和房租都是上海最前列的几个区,商业非常繁华,而且北部豪宅多,南部滨江地区潜力无限还是以后都是豪宅和中央CBD区域。杨浦在北区四个中心城区排在房价第一,而且远超徐汇区。杨浦滨江以后基本都是豪宅序列。房租,杨浦区也是北区的领头羊。无论是二房还是三房的租金还是都是第一位的。

长宁区的确不错,但是和你这种住在天山路的老破小滚地龙有什么关系,日本日杂的穷瘪三口袋里没有半点米的穷瘪三整天就是闵大荒和长宁天山一带来回逛,还tm提着个破手机到处到上海其他区拍照片,日杂滚地龙穷瘪三。人家徐汇杨浦长宁虹口不知道扔你小日本天山滚地龙多少横马路了。

现在基本就是南北平衡,看看虹口海平路的白金湾府邸,杨浦的八埭头,陆家嘴的汤臣一品,房价都不知道扔你庙行镇出来的穷亲戚小乔死鱼眼租住的翠湖天地御苑台巴子日杂聚集地楼盘多少横马路了。
(999999999999A).jpg
(999999999999B).jpg
(999999999999C).jpg
发表于 2018-8-2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harmboy 发表于 2018-8-26 13:07
诶 ,杨浦有复旦财大同济可是地位完全不能和北京的海淀比,海淀北京房价第四高,杨浦至少房价比不过长宁, ...

真是笑死人。杨浦根本不需要靠高校,杨浦现在是GDP,房价和房租都是上海最前列的几个区,商业非常繁华,而且北部豪宅多,南部滨江地区潜力无限还是以后都是豪宅和中央CBD区域。
发表于 2018-8-2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rmboy 发表于 2018-8-26 13:07
诶 ,杨浦有复旦财大同济可是地位完全不能和北京的海淀比,海淀北京房价第四高,杨浦至少房价比不过长宁, ...

杨浦在北区四个中心城区排在房价第一,而且远超徐汇区。杨浦滨江以后基本都是豪宅序列。房租,杨浦区也是北区的领头羊。无论是二房还是三房的租金还是都是第一位的。长宁区的确不错,但是和你这种住在天山路的老破小滚地龙有什么关系,日本日杂的穷瘪三口袋里没有半点米的穷瘪三整天就是闵大荒和长宁天山一带来回逛,还tm提着个破手机到处到上海其他区拍照片,日杂滚地龙穷瘪三。人家徐汇杨浦长宁虹口不知道扔你小日本天山滚地龙多少横马路了。现在基本就是南北平衡,看看虹口海平路的白金湾府邸,杨浦的八埭头,陆家嘴的汤臣一品,房价都不知道扔你庙行镇出来的穷亲戚小乔死鱼眼租住的翠湖天地御苑台巴子日杂聚集地楼盘多少横马路了。
(999999999999A).jpg
(999999999999B).jpg
(999999999999C).jpg
发表于 2018-8-26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浦根本不需要靠高校,杨浦现在是的经济实力,人文水平,居住环境,房 价 或者租金在上海都是数一数二的地方,商业非常繁华,而且北部豪宅多,南部滨江地区潜力无限还是以后都是豪宅和中央CBD区域。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全站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8-9-26 09:07 , Processed in 0.02454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