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690|回复: 57
收起左侧

[我要提问] 请问今天9号线发生故障,为什么许多乘客不乘191路去换17号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到泗泾站和佘山站外面都是乘客,而191路两站都是经过的。我觉得只要191路在今天早上故障期间取消到9号线佘山站的区间车,把所有车都改为到17号线嘉松中路站的全程车,我想这些积压的乘客至少是可以转移走大部分的。
我发觉自从17号线通车以后很多住在松江泗泾佘山的乘客依旧还是选择9号线出行,我觉得他们应该要改变一下思路,像191路开通的目的就是为了将这些乘客分流至17号线,减小9号线的交通压力。
我记得9号线在去年上半年的时候发生过一次故障的,那次故障很严重,延误了很长时间,以至于松江公交公司都派机动车来支援了,不过今天好像没有,如果有的话,我建议这些公交车应该和191路一起把乘客全部转移至17号线。因为一条线路故障后,不管是受到故障影响的车站还是没有受到故障影响的车站,都会产生客流积压,所以不应该把乘客转移至同一线路别的车站,而是应该转移至其它线路的车站,因为其它线路没有发生故障,是正常运行的。

搜狗截图20180111201037.jpg
搜狗截图20180111200941.jpg
搜狗截图20180111200957.jpg
发表于 2018-1-11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线很多人是在漕河泾和徐家汇上班的,真正要深入到人广和浦东的还不算多
发表于 2018-1-1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191大交路半小时一班,你让半小时一般的191去解渴2分钟一班的9号线吗?
9号线通勤客一般漕河泾徐家汇,17无意义,还不如公交去七宝接着坐9搞线
17无论换2还是换10,都换不回来9(浦西)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cheung 发表于 2018-1-11 21:09
17无论换2还是换10,都换不回来9(浦西)

2号线乘到江苏路,10号线乘到交大,再换11号线到徐家汇就能换9号线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wwc 发表于 2018-1-11 21:03
191大交路半小时一班,你让半小时一般的191去解渴2分钟一班的9号线吗?

17号线通车后,191为什么不缩短到嘉松中路站的班次?191路到底是为青浦服务的,还是为松江服务的?今天早上是特殊情况,因为9号线发生故障了,车站限流了,我觉得191不应该再往9号线车站输送乘客了,而是应该全部到嘉松中路站,毕竟17号线没有发生故障,是正常运行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liu 发表于 2018-1-11 20:40
9号线很多人是在漕河泾和徐家汇上班的,真正要深入到人广和浦东的还不算多

但是松江大学城的大学生来自上海各个区的都有,还好今天不是周五,要不然这些大学生怎么回家?
发表于 2018-1-11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966路 发表于 2018-1-11 21:26
但是松江大学城的大学生来自上海各个区的都有,还好今天不是周五,要不然这些大学生怎么回家?

大学生干嘛要急着回家
公交966路 发表于 2018-1-11 21:17
2号线乘到江苏路,10号线乘到交大,再换11号线到徐家汇就能换9号线了。

呵呵,知道多换能换到,这换了多少次?通勤客有多少接受这么换的吗?
公交966路 发表于 2018-1-11 21:26
但是松江大学城的大学生来自上海各个区的都有,还好今天不是周五,要不然这些大学生怎么回家?

故障又不会持续一天,回家早点晚点有啥关系,即便是坏了一天,宿舍住一晚明天再回又如何
公交966路 发表于 2018-1-11 21:21
17号线通车后,191为什么不缩短到嘉松中路站的班次?191路到底是为青浦服务的,还是为松江服务的?今天早 ...

191路是青浦的公交车,所以你说是服务青浦还是服务松江?

虽然是野鸡,但是野鸡只赚青浦人的钱
太阳岛为钱服务的,人多就班次多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公交966路 于 2018-1-11 21:40 编辑
sweetliu 发表于 2018-1-11 21:28
大学生干嘛要急着回家


因为这个星期很多学校都在考试,考完试就可以放假回家了,像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他们明天就开始放寒假了,上外和华政下周一开始放假,其它学校22号之前全部放假。
IMG_1322.JPG
发表于 2018-1-1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Tobe 发表于 2018-1-11 21:32
191路是青浦的公交车,所以你说是服务青浦还是服务松江?

虽然是野鸡,但是野鸡只赚青浦人的钱

太阳岛进入松江的几条数字线就是去赚松江人的钱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全站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8-7-23 13:47 , Processed in 0.0660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