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520|回复: 36
收起左侧

[其他讨论] 成都地铁新LCD屏幕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丢你雷姆 于 2017-12-7 14:10 编辑

来自微博。类似屏幕在大阪地铁御堂筋线也看到过,很明确。
话说上海什么时候车门上面那个纸质线路图好换掉?第一有膏药问题,第二显示还不够明确。第三现有LCD屏幕太少了吧,一边有一边没有。
IMG_3196.PNG
发表于 2017-12-7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在大阪坐御堂筋线时 也观察到了,当时在想, 什么时候上海也有就好了, 下一站的 上行电梯,下行电梯,无障碍电梯,厕所在什么位置一目了然
楼上两位显然只会一拍脑袋。
上海要是这样做,那就是4号车厢挤不上,6号车厢还有座位。
发表于 2017-12-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MONEY充足,天朝各种黑科技统统给你搞定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4:33 本帖发自手机版 - 详情>> | 显示全部楼层
caonimadebi222 发表于 2017-12-7 14:26
楼上两位显然只会一拍脑袋。
上海要是这样做,那就是4号车厢挤不上,6号车厢还有座位。

你以为现在不是这样吗?就算没这块屏幕,换乘楼梯还是在老地方,标志还是在老地方,人该去哪里换乘一点都不会变,7号线肇嘉浜路往美兰湖每次车头都是挤了一堆9号线下来的,这和屏幕有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17-12-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地铁也有这个显示信息,东京地铁人也不比上海少,因为一块显示屏就导致某些车厢挤不上,这个逻辑实在不敢苟同
丢你雷姆 发表于 2017-12-7 14:33
你以为现在不是这样吗?就算没这块屏幕,换乘楼梯还是在老地方,标志还是在老地方,人该去哪里换乘一点都 ...

现在已经这样了,那要屏幕有啥用?
你被我套进去,一套一个准。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caonimadebi222 发表于 2017-12-7 14:55
现在已经这样了,那要屏幕有啥用?
你被我套进去,一套一个准。


精分了?装这屏幕和客流站哪个车厢没关系,废话,谁说装着这屏幕就一定得把客流框一个车厢里的,是不是你想说这个 你居然还想着白日梦我被你套进去好支持你的屏幕无用论,果然思路精奇可喜可贺,说说套哪儿了,让我玩玩你 想着怎么还没钓出来那帮那么心疼st的狗没想到说来就来
石室学子 发表于 2017-12-7 14:41
东京地铁也有这个显示信息,东京地铁人也不比上海少,因为一块显示屏就导致某些车厢挤不上,这个逻辑实在不 ...

那请问这块屏幕有什么用?你不觉得你们的想法很搞笑?
丢你雷姆 发表于 2017-12-7 15:02
精分了?装这屏幕和客流站哪个车厢没关系,废话,谁说装着这屏幕就一定得把客流框一个车厢里 ...

搞笑,精分都出来了。你,网络暴力狗一只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onimadebi222 发表于 2017-12-7 15:07
搞笑,精分都出来了。你,网络暴力狗一只而已。

炸毛啦?怎么那么没耐心,好端端讨论问题,上来就先给别人下套,套还下不来,被我糊一脸屎怼回去,你说你有意思伐,真是吃饱了撑找骂,什么人种都有
发表于 2017-12-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caonimadebi222 发表于 2017-12-7 15:06
那请问这块屏幕有什么用?你不觉得你们的想法很搞笑?

怎么会没用?  作为游客, 去一个陌生的站点, 还没下车就知道我要去的出口在哪里, 无障碍电梯在哪里, 换乘通道在哪里 一目了然。
带鱼屏很多啊
发表于 2017-12-7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应该用上
发表于 2017-12-7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望ST在服务方面做提升,不如指望ST倒闭。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全站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7-12-18 03:18 , Processed in 0.05013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