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75|回复: 12
收起左侧

[乘客日记] 小平老公出差这是多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0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坐16号线,刚过周浦,后面一个女的就开始问我下站下吧.我说完下的还没多久,那女的就开始往门口挤了,挤就挤也没什么.可是,这女的也够彪悍,直接用XIONG了.头一回碰到啊,我脸都快红了.本人长相一般,不值啊,姑娘.车箱里人也多,我想可能人家急着下车换乘,也就算了.过了秀沿路那个站,这女挤的更厉害了,我背都能感觉到那个钢丝圈了,,快到罗山路站的时候,那顶我的两个东西居然塌下去了,O,MY GOD! 原来是厚厚的XIONG TIE. 幸好我本也没想吃豆腐.下了16号线后,心想这女的老公出差应该很久没回来了,她上了车心里估计就开始感谢ST了.......
发表于 2017-4-20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被吃豆腐了。
发表于 2017-4-20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禽兽不如!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一点被吃豆腐的感觉.
但是为此提供土壤的ST更是可恶,乘客拥挤的所有感受它都无所谓.
反正随便你们怎么,我们这里有很多储备理由给你搪塞.实在不行不是在买车了嘛.
看着那一辆一辆在高峰时间就进惠南东睡觉的列车,只有一个想法:ST你尽职了吗?
发表于 2017-4-21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应该转过身来
楼主把胸贴拿下来吧
直接拖下去 站内厕所~
发表于 2017-4-2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7~8月体验进一步升级。
我发现一个问题,在上海的女性普遍胸部较小,与北方人相比哈。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关心的都是豆腐,高峰期这么拥挤的车厢大家都习惯了?
发表于 2017-4-27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非凡体验!
joe2018 发表于 2017-4-25 08:15
大家关心的都是豆腐,高峰期这么拥挤的车厢大家都习惯了?

有豆腐就行了,要啥自行车啊?!
发表于 2017-5-29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洲人普遍是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全站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7-6-29 18:34 , Processed in 0.3528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