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3164|回复: 90
收起左侧

江苏路站与交通大学站之间是否应该再设一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个人觉得江苏路站和交通大学站之间的距离太远了,而且昭化路番禺路延安西路华山路这里附近是内环内一块飞地,没有轨交站点,所以应该在这里设一站,方便昭化路番禺路延安西路、华山路中段的人。
单选投票, 共有 47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10-14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认为地铁站应设在自己家门口,直达上班单位。
发表于 2013-10-1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但不现实
发表于 2013-10-14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站设站是有非常严苛和纷繁的技术要求的
不是有空地就能设的
8年前11号线选线时LZ在哪里?现在提出无意义
发表于 2013-10-1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zyz117 发表于 2013-10-14 10:56
人人认为地铁站应设在自己家门口,直达上班单位。

真相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uther 发表于 2013-10-14 11:06
地铁站设站是有非常严苛和纷繁的技术要求的
不是有空地就能设的
8年前11号线选线时LZ在哪里?现在提出无 ...

其实2、3、10、7号线围住的区域,应该是内环线内最大一块没有地铁站的区域了吧。新通过的11号线,居然也没有在这片区域里设站。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uther 发表于 2013-10-14 11:06
地铁站设站是有非常严苛和纷繁的技术要求的
不是有空地就能设的
8年前11号线选线时LZ在哪里?现在提出无 ...

那就是说现有的技术要求还达不到了,或者说很难达到在此建站了。
发表于 2013-10-14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区域很敏感,不是谁想设就能设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zzmzzm 发表于 2013-10-14 12:18
这块区域很敏感,不是谁想设就能设的

能不能详细展开谈谈如何敏感。
发表于 2013-10-14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兴国宾馆,需要安静,谢谢。华山路以南,去交大站;华山路以北,去市三女中站。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goshawk007s 发表于 2013-10-14 12:47
兴国宾馆,需要安静,谢谢。华山路以南,去交大站;华山路以北,去市三女中站。

需要安静的地方很多喔呵呵。好吧我承认我有些贪心,就让兴国宾馆继续安静下去吧。
发表于 2013-10-14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larkboy 发表于 2013-10-14 12:49
需要安静的地方很多喔呵呵。好吧我承认我有些贪心,就让兴国宾馆继续安静下去吧。

只是鄙人个人观点。。。

其实,此等格局也是无奈,若南京路沿着东诸安浜路继续开发,2号线从东诸路下走,11车站,设在东诸安浜路-江苏路以南,结合江苏路穿越延安路地道,那该多好。。。可是,没有如果阿。。。

卖地如此红火,把路口四周先占掉!立交、地道化作飘渺,待子孙再攀新高!
发表于 2013-10-1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认为地铁站应设在自己家门口,直达上班单位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goshawk007s 发表于 2013-10-14 13:01
只是鄙人个人观点。。。

其实,此等格局也是无奈,若南京路沿着东诸安浜路继续开发,2号线从东诸路下 ...

的确是无奈,毕竟从地铁的规划设计到建设我们都没有参与到,只是造完之后出钱买票乘坐而已。所以它造到哪里,我们就只能在哪里下车。
发表于 2013-10-1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arkboy 发表于 2013-10-14 13:19
的确是无奈,毕竟从地铁的规划设计到建设我们都没有参与到,只是造完之后出钱买票乘坐而已。所以它造到哪 ...

参与的机会,总会有的。

要相信,社会在进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19-12-15 13:07 , Processed in 0.028166 second(s), 11 queries ,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