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58|回复: 10
收起左侧

现在哪里还有打折的加油站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九月中石化中石油等各大加油站疯狂促销后,十月似乎一个打折加油站都找不到了,都是原价,以前常规–0.2-0.3这种都没有了,上海发布以前每次调价的次日都会发打印加油站位置,这次也没有,所以问问看大家,现在还有哪里有打折加油站的嘛?
发表于 2019-10-2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中石油充值的会员卡基本上每次加油后都打折3%,比如应收100元,实扣97元

中石化的话,唐山路那个加油站应该还有一些优惠的。
发表于 2019-10-30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取消打折呢,有些部门管的有点多唉
发表于 2019-10-30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化道达尔还有几天是0.5元的折扣,但是网点不多
发表于 2019-10-30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teormatt 于 2019-10-30 09:48 编辑

我都是去道达尔的。去之前看好日子。

发表于 2019-10-3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 现在都不打折了 改送东西了
发表于 2019-10-3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海油还有优惠
发表于 2019-10-3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哪里有优惠打折的?
唐山路沒打折了刚去过
今晚涨价了
都没打折了。用油卡能省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沪ICP备07025636号

GMT+8, 2020-6-2 08:41 , Processed in 0.025245 second(s), 10 queries , Yac On.

Metrofans © 2006-2014

本页面由 Comsenz Discuz 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